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1-14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杜嘉怡 马瑞辰 点击数:

 

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1113日,电力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观看并学习了《榜样4》专题节目,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方式讲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榜样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信仰坚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感慨万千,踊跃发言。电气专业研究生2018级第四党支部吴镇说:“《榜样4》中各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深深震撼了我,他们为国家默默付出、为人民无私奉献,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电气专业博士支部鲁扬谈到:“他们的故事启迪着在座所有学子的心灵,看到那些榜样的无私奉献,我不禁陷入沉思。作为一名学子,自当博览群书、全面发展、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增强自身的文化修养,为富国强民而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内涵的理解,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