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马小雅 尹志成 点击数:

系主任王利军老师为我院本科生进行就业指导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今就业的形势与动态,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9月24日,电力学院在博学楼二号楼C101举行就业指导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郭凯强老师主持,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王利军老师和副主任张保生老师出席本次大会,2020届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下午四点,动员会准时开始。首先,王利军老师就往届同学的就业方向进行了汇总与分析。之后,王老师又对比了各个对口企业的工作性质与招聘方向,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随后,张老师就同学们从学生转变为工作者的身份之后的心态、认识进行了剖析,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同时告知大家不要被来自家庭、同学的片面想法所影响。最后,郭老师为大家总结了今天的会议内容并提醒大家笔试和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大会为面临就业的本科生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