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力学院走进三堡变电站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郭凯强 点击数:

师生党员代表与国旗合影

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学院师生在三堡变电站参观交流

学院师生与三堡变电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为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展现师生党员爱国情、报国志,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党委书记伍小杰的带领下,于9月29日上午赴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三堡变电站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南湖校区东门国旗广场集合,与国旗合影,向祖国告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午9时,学院师生党员代表抵达三堡变电站,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全体师生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到场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和不忘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在变电站李站长的带领下,各位师生党员代表纷纷戴上安全帽,一同前往变电站现场进行参观学习,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针对参观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提问,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起来。

参观学习活动过程中,各位师生党员代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畅谈自己的感受体会。伍书记指出,值此国庆来临之际举行本次活动,就是要增强全院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感,让每位党员都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将其内化为在新时代履职尽责所具备的自我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与参观,深切体会到了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信念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学校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围绕学院开展“新工科”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