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迎新晚会现场

7D5B7

键盘与吉他弹唱《淘汰》

刘东悦独唱《探清水河》

街舞表演《fire》

376F3

学生会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2019级新生对电力学院的归属感,给同学们一个展示才艺、互相交流的机会,9月28日,由电力学院主办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9级迎新晚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各级辅导员与19级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迎新晚会开始之前,电力学院各学生组织通过线上QQ推送、微信推文以及海报进行前期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本次迎新晚会的具体内容,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晚上7:00整,晚会在花海艺术团带来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众多,内容丰富,包涵了歌舞、武术、魔术、相声、小品等类型的节目。由新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共筑中国梦》气势磅礴,表达了同学们对国家的祝福与热爱,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电力学院老牌节目《电力学院新闻联播》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独特新奇的思维向大家介绍电力学院开学来发生的各种奇闻趣事

此外,本次晚会策划了抽奖环节,让台下的观众参与到本次晚会中,即兴表演各种节目,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提升了大家的参与度和现场体验。晚会的最后,电力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深情地表达了电力学院学子对国家的浓浓祝福和深情歌颂。晚会结束后,电力学院马伊荷同学表示:“这次晚会不仅使她不仅收获了快乐,让她见识到了电力学子的多才多艺,还带给她强烈的集体的归属感,使她感受到电力学院的凝聚力。”

本次晚会向新生们展示了电力学院的风采,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新生对于新学期的热情,相信在之后的四年的大学时光里,19级新生能够砥砺奋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