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接受校党委考评小组现场考评
时间:2017-06-12 来源: 作者:赵海琳 点击数:

69日下午,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组织部副部长吴松,宣传部副部长刘尊旭,组织部特邀组织员吴树勇、万方,组织部组织科齐宪涛同志等组成的学生党建工作考评小组莅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考核评估。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院长郭楚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宏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东太,党政办主任、组织员赵海琳、学工办主任项青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考评会。会议在电力学院B414会议室举行。

首先,刘静丽部长代表考评小组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她指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掌握学院在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以及学生党建特色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调研考察,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松对学校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宏志围绕《中国矿业大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考评指标体系》,从学生党建概况、党建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学生党建特色工作以及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员发展、党员亮身份、先进性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经验。随后,考评小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有关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就有关问题与学院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电力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指导思想,扎实有效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校党委考评小组考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考评汇报会现场

  

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汇报会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代表考评组介绍考评工作安排

  

院党委书记陈清华向考评组简要汇报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松介绍相关工作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向考评组汇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考评组专家现场查看工作材料

  

考评组专家现场查看工作材料

  

考评组专家现场查看工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