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基础理论知识测试
时间:2017-06-02 来源: 作者:陈清华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了解,体现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的公平、公正,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61日晚上7点在南湖校区博一楼A102A103首次组织发展对象基础理论知识测试。本次考试共有本科生、研究生发展对象80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进行巡考,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负责监考。

本次测试主要考察发展对象的综合能力以及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考查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党史中的基础知识、近期热点时政新闻以及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实践的能力。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作答,考纪严明,监考人员尽职尽责,确保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学院下周将对测试合格的发展对象进行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严格按照程序标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测试成绩及述职的成绩对发展对象进行综合排序,择优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史、党章与国情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避免了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弊端,为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的公平、公正奠定了良好基础。



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巡考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