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7-05-02 来源: 作者:赵海琳 点击数:

324日晚8:15,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在南湖校区博一楼A201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出席了会议,院团委书记曹海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项青主持了会议。

会上,许宏志副书记从学生党员佩戴党员标识的细节入题,从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告诫学生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将普通同学遇到的困难和发展的诉求记在心里,把为同学解决实际问题落在实处,要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起学生党员群体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他强调指出,从一名普通学生到一名学生党员,不是努力的终结,而是奋斗的起点,学生党员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普通同学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

此次学生党员大会既是新学院成立之后面对新的情况、新的问题,创新思路和举措提升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效和水平的一次动员会、鼓劲会,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次阶段性的总结会、提升会。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对此次会议内容的学习和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理解,明确了下一阶段自己努力提升的方向。

作者:余浩

  

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讲话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