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部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5-02 来源: 作者:赵海琳 点击数:

4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专题部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清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清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做好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对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意义。

会上印发了《关于民主推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陈清华书记结合通知要求,对学院党委的组成,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组成原则、基本条件、推荐程序以及选举工作的工作要求作了详尽的解读和说明,对工作的进程和实施办法做出了具体明确的安排,为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依规、有序、顺利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部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清华主持会议并部署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卜永强  赵海琳

摄影:何超  卜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