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以青春之我,擎志愿之火”志愿者文化之你的来信活动


时间:2021-12-29 来源: 作者:唐怡聆 沈小玥 点击数:

参与活动小队送给陌生人信封及暖宝宝

10句送给陌生人的温暖的话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一个冬日问候与祝福的平台,电力学院于12月25日至12月27日举办“以青春之我,擎志愿之火”志愿者文化月之“你的来信”主题活动。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共青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多学院共同协办。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公众号说说与宣传海报的形式在线下线上同时宣传。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以三人为一队进行报名,于12月24日下午至晚间到桃四A201领取信封信纸与暖宝宝。12月25日至12月27日活动正式开展,参加活动的小队将提前准备的10句温暖人心的句子中的一句写进第一封信里再附上一片暖宝宝,送给一位陌生人,再由这位陌生人将不同的一句话誊写到下一个信封内,由小队负责送给第二位陌生人,以此类推传送问候。每封信在送出时都以拍照的形式留念,并上传至群相册进行审核。12月30日青协工作人员完成审核并统一安排打卡。活动成果由青协QQ公众号进行网媒公开展示。

本次活动给忙于学习和生活的日子里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在寒冷的冬天给同学们带去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唤起了人与人之间相互温暖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