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深出国了解,做好留学准备—电力学院举办外语学习与留学交流会
时间:2019-11-01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孟维佳 王晓鹏 点击数:

 

交流会现场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留学资讯的了解程度,满足他们出国留学的需求,电力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于10月13日在博学楼四号楼B103教室举办外语学习与留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富有出国留学经验的新东方老师作为主讲人,电力学院中对出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晚上七点,在同学们陆续签到完成后,交流会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对前来讲解的新东方老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介绍。随后,老师主要介绍了大学生留学的好处和申请留学所需要的硬性条件及软性背景,他还依据电力学院所学专业结合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讲解。紧接着,他结合自己留学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外的饮食习惯、住宿条件、PSW政策以及教育资源等一系列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随后,同学们就留学的花费和其他问题向老师咨询,老师逐个回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并表达了对讲解老师的感谢,到此,本次交流会正式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电力学院社团部举办的本次外语学习与留学交流会,不仅帮助同学们为出国留学做好准备,也有利于开拓他们的国际视野,坚定他们努力前行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