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力学院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及安全提醒

时间:2020-09-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放假时间

教职员工: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上班。

二、学院值班安排:

(一)值班安排

(二)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做好值班记录。

2.值班人员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通知值班领导、责任人,及时处理。

三、安全提醒

(一)各办公室、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要做好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关闭电源,关闭好门窗。

(二)实验室方面,要切实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前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实设通知〔2020〕38号)要求,做好安全自查,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做好做好气瓶室、危化品、加热设备、电气设备安全排查工作。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加强个人防护。对于危险性较大的实验活动或需在特殊时间段开展的实验,须做好报备、值守和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等相关工作。新生在未通过学校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之前,不得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

(三)学生安全管理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假期安全管理,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深入宿舍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四、疫情防控及出行管理相关要求

请学院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国庆、中秋节放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及出行管理相关要求(三十一)》(见附件)文件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及出行管理,特别提醒全体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跨省出行,教职工离开徐州市区、学生离开生活校园要学院履行报备手续。

五、廉洁过节假

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廉洁过节假。

附件:1.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师生疫情防控及出行管理相关要求(三十一).pdf

      2. 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前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实设通知〔202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