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力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电力学院党委在计算机楼A229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

会上,伍书记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它是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形成的历史决议是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和学习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员工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此外伍书记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国矿业大学改革与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内容,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要点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立足学院实际,精准学院发展方向,恪守学院办学目标,务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以及各系所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之后,伍书记就学校十一月份二级单位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内容进行领学,并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要求,利用好周三下午理论学习时间带领支部党员教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认真学习,要努力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用工作实际来检验党建工作的力度和成效。

最后,学院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专任教师岗位聘任推荐条件和职责的实施办法》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