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突破
时间:2021-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莅临大赛冠军争夺赛及颁奖典礼。

由我院杨龙月、伍小杰等老师指导我院优秀毕业生包从波博士等4名学生申报的“Electric Cleaner”项目和杨龙月、梁睿老师指导董功源等3名同学申报的“Green Electricity”项目在此次竞赛中斩获高教主赛道国际项目铜奖,这是我院在历届“互联网+”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另,在省赛中,由杨龙月、刘建华等老师指导,张乐等12名同学组队完成的“乐E智电——中小型制造类企业的专属电力医生”获江苏省高教主赛道三等奖,这是我校推荐省赛的5项研究生创意组中唯一获省赛奖励项目。

此次获奖是在学校教务部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电力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近年来,电力学院通过系列改革创新,充分利用课程改革、工程实践、生产实习、学科竞赛、成果孵化等渠道,开展系列基于专业知识与创新技术的创新创业实践,不断推进专创融合,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学院将以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为契机,继续做好下一届赛事筹备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ebbb47aa5880c38c77576f23d9c51f7

“乐E智电”团队进行项目研讨

电力学院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指导教师

奖项

1

Electric Cleaner

Congbo Bao

杨龙月

伍小杰

赵超

国赛铜奖

2

Green Electricity

Gongyuan Dong

杨龙月

梁睿

国赛铜奖

3

乐E智电——中小型制造类企业的专属电力医生

张乐

杨龙月

刘建华

赵超

省赛三等奖

新闻来源:杨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