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积极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21-09-18 来源: 作者:沈小玥 点击数:

   

学院领导老师探望2021级新生

学院老师和新生亲切交谈

新生班主任与同学亲切交流

为了帮助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迎接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传统佳节,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徐瑞东与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一行到新生宿舍实地走访,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一行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同学们加入电力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交谈中了解了同学们的入学报到过程以及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防控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班主任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新班级,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主动向家里送上祝福与问候,并在电力这个大家庭中成长成才。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令人备受鼓舞,大家将以阳光健康的状态迎投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