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8-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27日晚,学院采取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教学,保障教学效果,学院邀请了王香婷、胡堃老师分别做了《在线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实施》《几种网络教学工具介绍》的讲座。

会上,伍小杰书记首先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做了专题培训。他强调,全体老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落实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四位一体”的育人理念,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师德楷模,彰显新时代的师德风采。

其次,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说明,重点就核心指标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存在不少的困难,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学院事业建设,共同努力助力学院发展。

最后,就开学初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纪律、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