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会议现场

93日上午,我院学工党支部于学院楼A214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项青与各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学习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同志认真对照查摆问题,从思想上剖析原因,为今后个人提升和工作开展指明方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项青主持。

于基伯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学校学院相关政策,在工作与实践中努力提高个人职业素质能力,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勤总结、多交流、凝共识,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个人与团队共同进步。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逐一汇报和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提高了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和实践教育,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支部书记项青进行了点评,与会同志也诚恳地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缺点和不足,促进了各年级、各条块工作之间的交流,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重点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