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学院领导、全体机关人员集中收看活动现场

学院领导、全体机关人员学习研讨大会精神活动现场

学生收看活动现场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观看,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同步收看,一起为党祝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和研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感悟。大家对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团结奋进下,必将不断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说,百年初心映党旗,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坚持改革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使命。

学院副院长徐瑞东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原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学院副院长江国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仅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而且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回首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虽然征途充满艰辛,但我们党坚定初心使命,终将一个充满苦难、落后挨打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强国。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0级辅导员项青说,一个多世纪以来,多少枪林弹雨的战斗,多少壮怀激烈的牺牲,多少上下求索的追寻,多少千难万险的跋涉,多少执着坚定的前行……新的时代,新的征程,继续扬帆起航,劈波斩浪。我们相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还将继续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

电气硕20-5班李文君说,身到山巅风更疾,船到深海浪更高,一代代中华儿女唯有艰苦卓绝地持续奋斗,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目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秉为国奉献的坚定信念,做一只船桨,让中国在时代发展中稳中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