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党委在学校“两优一先”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1-07-06 来源: 作者:陈赫 点击数:

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保生同志评为徐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院教师赵培涛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学院教师刘晓文在大会上发言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报告厅召开了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委、党组织等进行表彰。

我院党委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刘晓文(教师)、吴楠楠(教师)、陈昊博(学生)、程孟晗(学生)获得校级“优秀党员”称号,赵培涛(教师)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此外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保生同志被评为徐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此次会上也一并进行了表彰。会上,刘晓文老师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以上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获奖者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院党委今后工作的激励与指引。面对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学院党委将聚焦“双碳”目标,动员团结全院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住机遇,勇于挑战,促进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