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学院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博学大讲堂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

会上,伍小杰书记就学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稳步发展的重要前提,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认清责任;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守住安全红线。学院各部门要开展全面的大排查、大整治,同时要抓住重点,围绕重点人、事、物、环节、时间段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要压实安全责任,保障对接联系机制运行流畅。针对目前学院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伍小杰书记指出,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推进安全绩效及奖惩制度落地,从制度上保证安全责任得到落实。在全面推进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抓重点,也要抓典型,既要抓好的典型,也要抓不好的典型,既要表彰先进,更要保持警钟长鸣。

最后,伍小杰书记强调,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共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齐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