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新高考招生宣传培训会


时间:2021-06-22 来源: 作者:于浩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会后分组讨论

6月21日下午,电力学院于学院楼A229会议室举办新高考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对2021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开展动员、部署和培训。学工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畅军亮受邀来学院招生组进行培训。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教学副院长徐瑞东、行政副院长江国以及各组招生宣传老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主持。

会议开始,畅老师详细解读了湖南、江苏今年高考改革的模式和志愿填报的特点,就招生咨询技巧、招生计划投放、目标中学的沟通方式、学校招生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他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应及早部署、狠抓落实;招生宣传关键时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师生全面投入招生宣传。

会后,学院领导、招生工作组长对招生组老师及进行了详细分工。多措并举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线上线下充分结合,为考生搭建与大学老师对话的平台,为此次招生工作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