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力学院在2021年校运会上取得佳绩
时间:2021-04-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IMG_1593

太极拳团队合影

IMG_256

学院斩获佳绩

DSC_6664IMG_256

赛场英姿

4月16日至17日,电力学院积极参加2021年校运会,取得男子团体第六、女子团体第七的好成绩,并获得了太极拳比赛二等奖与道德风尚奖,展现了电力学子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同学们展示了太极拳表演。经过了认真训练准备,同学们打出了太极拳的刚柔并济,动作整齐划一、优美又不失力度。赛场上,电力学子不畏强敌,勇争第一,不甘落后,永不言弃。同学们一路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团体项目相互扶持,共同前进。在努力与坚持面前,任何困难都能被打破,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获男子400米接力、女子三级跳等多个项目第一名。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弘扬阳光体育精神,促进身心全面成长。愿同学们能将运动会风采延续到日常生活中,在生活中享受运动,热爱运动,受益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