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企联合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我院举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时间:2021-01-12 来源: 作者:魏薇 点击数:

签约现场

揭牌仪式

参观实验室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高质量平台,1月6日下午,我院联合国网宿迁供电公司、江苏省煤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实验室举行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饶中浩、教授梁睿、副教授刘昊、公司总经理刘纲、党委书记张小涛、副总经理代鹏等出席本次仪式。

学院一行在公司与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配电网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实验室,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公司总经理刘纲共同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并随后举行了校企合作创新工作座谈会。通过本次仪式与座谈,三方建立了涵盖科学规划、合作研究、智库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广泛合作机制,不断提高电力行业发展的质量、效率和效益。

本次签约仪式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主题,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保障,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途径。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