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副校长卞正富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0-12-30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电力学院 点击数:

b86edcaa0956597f6110b985705ff49

副校长卞正富一行与我院师生亲切交流

122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卞正富一行来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副院长江国、实验中心主任张晓等人陪同调研。

卞正富副校长一行首先走访了我院电气自动化综合实验室,与指导教师和正在开展电气专业综合实训的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实验室设备、功能分布、本科实验教学开展情况,对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平台的管理给予肯定,鼓励学生积极探索、认真投入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对实验室建设、功能设置、安全管理、资源配置等进行了指导和建议。随后,卞正富副校长与学院领导就我院电气与能动专业学科评估、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学科建设方面,他指出要明确学院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专业优势与学科竞争力,积极宣传,扩大专业影响力。

此次校领导来访我院进行走访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建设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学院将认真总结领会指导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积极融入学院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