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三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时间:2020-11-26 来源: 作者:沈小玥 石礼栋 点击数:


4259C676D38EDE0ABB9B8E325868B588

沙龙活动现场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对能源动力学科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125日下午,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第十三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电力学院韩东太教授主讲,能动专业部分大一新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韩东太教授结合自身的求学和从教经历,对能动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韩教授对能动专业的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讲述了我校能源学科特色,分析了当下新能源、智慧能源发展的学科趋势,使同学们对能动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韩教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之于学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学会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生工作和学习。随后,韩教授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立志为祖国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沙龙活动为电力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能动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为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以及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