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0-10-21 来源: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我院荣获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单位称号

钟珊珊老师上台领奖

20级新生合影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东坡运动场举行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江国,2020级全体辅导员及新生参加了本次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我院获得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单位称号,20级辅导员项青取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9时,“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全场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19个学院的新生组成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高涨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场领导们的认可与赞赏。随后,由我院2020级新生组成的匕首操方阵进行汇报表演。表演中,方阵在准备拼刺、突刺、防刺、对刺的分解展示中以挺拔的身姿,连贯的动作彰显了新生们威武不屈的意志。此外,棍术、军体拳等一系列表演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在一系列的军训成果表演中,我院学子们展现出高昂的斗志与历经训练之后的成熟,最终凭借优秀的表现在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中为我院赢得军训先进单位称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风尘仆仆,终有归期。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子们在这一人生历练中收获了坚毅的品格、强健的体魄、永不言弃的精神和与教官、同窗们深厚的情谊。相信这段特殊的回忆会成为学子们的精神指引,在他们一生的奋斗过程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