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秋季校园双选会

时间:2020-10-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党委副书记于基伯与企业接洽交流

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10月1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在南湖第一运动场举行,我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和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接洽交流,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

于基伯副书记走访了对能源动力、电气工程等方面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与儒竞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华美热电有限公司、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协鑫滨海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交流接洽,仔细询问了企业对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招聘人数及对我院毕业生能力的评价,并对正在现场进行应聘的电力毕业生们进行了关心和指导。

本次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更好的机会。我院领导历来重视学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的机会,通过双选会现场指导,增加了毕业生就业的信心。此外,为充分利用校园招聘会的引导作用,我院还组织了2018级的同学到招聘会场,提前感受招聘现场的就业氛围,为制定下一年更充分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