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秋佳节送温暖 宿舍走访暖人心——我院2020级新生送去中秋节慰问

 

时间:2020-10-01 来源: 作者:侯博文 点击数:

党委副书记于基伯为新生发放月饼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渡过进入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9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来到2020级新生宿舍区,为我院新生发放月饼慰问品,并代表学院送上中秋佳节祝福。

于基伯副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国庆长假的安排。同学们表示,大学生活在学业与自我管理等方面与高中时期大不相同,现阶段还需逐渐适应大学新生活。于基伯副书记嘱咐大家“万事开头难”,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对于难度较大的科目一定要想办法攻克。对于假期安排,于基伯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假期中火情、疫情、财物等安全事项,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家要好好利用这段开学适应期,加强与周围同学的交流,争取尽快开启自己健康充实大学生活。最后,于基伯副书记为新生分发了学院为每一名同学精心准备的月饼礼包,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在场的同学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谨记学院老师的嘱咐,严格遵守放假期间学校的规章制度安排;自身也会劳逸结合,安排好学习与课外的时间。

此次节日慰问是我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思想教育与人文关怀的体现,有利于营造和谐融洽的师生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学院优良传统的认知与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