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指导讲座

时间:2020-09-24 来源: 作者:陈赫 点击数:

山老师进行国网招聘考试指导

9月23日下午,我院于博4楼B201教室举办2021年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电网特聘讲师、智联招聘金牌面试官山老师主讲。学院电气专业大二、大三学生参加讲座。

山老师对国家电网招聘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电网校园招聘考试的具体流程及历年校招的大致情况,对未来校招的发展趋势做了大致的分析与判断。山老师讲解了国家电网招聘过程中的政策、考试题型及备考经验,尤其强调了面试的重要性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山老师对全国各地的国网招聘难易程度和薪资情况进行了评估,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报考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讲座最后,山老师对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能保持自信的心态,顺利考入国家电网。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帮助大家认识了未来的国网就业形势,有助于学生科学规划毕业与就业去向,对同学们未来能够更好、更顺利步入社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