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体育大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0-30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电力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体育大会中取得佳绩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子全面发展,中国矿业大学于1026日在第一运动场举办第十届体育大会。电力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本次体育大会,力争上游、勇攀高峰、创造佳绩。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力学院在第十届体育大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上午8点,体育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乐团激昂的演奏声,电力学院方阵整齐划一地迈进运动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关注。在随后的体操表演中,电力学院学子以振奋的精神风貌、矫健的前进步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的脚斗、二十人二十一足、单脚火车跑、海底传月、引体向上等比赛中,电力学院运动健儿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必胜的决心和无畏的勇气积极参与每项赛事,屡获佳绩。

此次体育大会的举行,既丰富了学子们的课外生活,又提供了一个全校师生相互交流、竞争进取的机会。电力学院全体师生在本次大会中用团结一致、奋勇向上的竞技精神展现出了我院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