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郭楚文院长等出席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9-10-30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电力学院 点击数: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028日,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大学召开,首批联盟成员由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1所具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硕士授予权的学科组成。我院院长郭楚文、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主任刘方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了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会理事。江苏大学党委书记、国家重点学科流体机械及工程学科带头人袁寿其当选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郭楚文院长当选联盟理事。

联盟以建设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流学科为目标,是为提升江苏省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整体水平的而成立的校际协同组织。该联盟成立后,将加强学科交流合作,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以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为重点,以深度协同与对外开放为抓手,以学科综合实力为落脚点,创新学科发展模式,激发学科发展活力,促进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以此带动江苏省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整体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