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召开党工委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10-24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刘健 点击数:

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推进会现场

工作组组长许宏志指导楼小组工作

副组长项青为楼小组组长颁发聘书

副组长丁建范分发宣传手册

1023日下午230,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党工委工作推进会议在松三办公处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如何让学生社区党工委工作持续推进并深入学生生活的问题展开。会议由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组长许宏志主持,工作组副组长项青和丁建范,松三、松四楼学生社区楼小组全体指导老师及各楼小组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楼小组的指导老师总结了近期学生社区工作的状况以及出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并结合工作组前期的工作状况,组长许宏志对宿舍构建、工作职责和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指导。他强调,大家需要引导学生正确理解党工委,让同学明白楼小组的宗旨是服务学生而不是管理学生,树立学生对党工委的正确认识。考虑到工作组的建设处于起步阶段,副组长丁建范对各楼小组组长的职责、要求及作用进行了重点阐述,他希望每一位楼小组组长以及成员,要积极贯彻落实楼小组的工作任务,并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

一定的仪式感能够促进工作的高效开展,因此电力学院工作组为楼小组的每个成员制作了聘书及工作证,并由副组长项青分发,这规范了楼小组的工作建设,鼓励了学生骨干发挥自身的带头作用。此外,为了学生能更好地理解党工委,工作组还印制了宣传手册,手册上包括党工委简介和指导老师的联系方式,由组长们将宣传手册分发到每个学生的手里。

本次党工委工作推进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学生社区党工委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贴近学生、服务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对构建和谐稳定的学生社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