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1-12-21 来源: 作者:钟雨茜 宋明远 点击数:

36B4C

领取材料

5AF7A

包饺子进行中

为了让广大学子们体验到家一般温暖的矿大,同时也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能够体会到“自食其力,丰衣足食”的乐趣,更为了传承包饺子这一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习俗,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民俗的拥护感和归属感,感受到师生间、同学间的深深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12月19日于南湖校区二食堂三楼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举办方准备好活动群,及时联系食堂经理和负责老师,利用电力学院学生会、团委公众号以及年纪群进行前期的线上宣传,并于12月16日至18日期间组织线上报名、收费。在活动的进行过程中,已经报名的同学们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了各自订购的材料,利用食堂提供的工具在现场包饺子,并将包好的饺子用盘子装好送至指定窗口煮熟、品尝。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需要将自己的桌椅以及用具交还,最后还要将各自的活动现场清理好后离开。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身处异乡的师生们感受到了矿大的温暖,增强了电力学院的凝聚力。在大家一起不懈的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端上了餐桌,飘散在空气中的蒸汽融化了冬天的冰冷。相信每个人在香喷喷的饺子放进口中的那一刹,都能感受到青春的快乐和矿大电力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