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一届江苏省研究生能源/兵器/力学前沿交叉学术创新论坛”征文通知(第一轮)
时间:2021-07-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是按一定学科领域建立的创新培养与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举办以研究生为主体的学术论坛,促进各学科研究生交流与合作,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南京理工大学于2021年9月10日至9月11日,在南京召开第一届江苏省研究生能源/兵器/力学前沿交叉学术创新论坛,论坛由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筹办。论坛交流形式包括专家大会报告和研究生墙报展示。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支持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食宿自理。

一、征文范围

1.能源动力

2.兵器

3.力学

4.能源动力/兵器/力学交叉学科

二、征文要求

1.内容符合主题范围,符合国家及各单位保密规定,文责自负。

2.投稿只需提交详细摘要,不用全文,模板和编排规则请查阅附件2。

三、截稿日期

1.征文截稿日期:2021年8月10日。

2.经专家评审录用的论文摘要,将于2021年8月20日通知其第一作者。本次论坛拟录用100篇论文摘要,收录至会议论文集中。

3.经专家评审后的优秀摘要,扩展全文后可优先推荐至中文核心期刊《弹道学报》发表。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yjscxlt2021@126.com

联系人:刘冬18068806376

周小乐13584094357

刘东18502515372

程诚13813863613

五、论文模板

百度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6U_aRex81TCOOl7oYeOVQ

密码:fgug

  征文通知 附件1.docx

  论文模板 附件2.doc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