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1 IEEE第四届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征文通知
时间:2020-12-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经中国科协批准,IEEE北京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华中科技大学主办的2021IEEE第四届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CIEEC2021)将于2021年5月28日至30日在武汉举办。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电气工程、能源应用领域知名专家、教授、两院院士围绕电气与能源的技术与工程进行交流。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研发和产业界人士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国际最新学术动态和技术成果的平台。大会将设主会场与平行会场,举办多场次高端技术交流和最新成果展示。欢迎电气与能源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学生等踊跃投稿。

为更好地发挥本届大会展示“新成果、新技术、促合作”的平台作用,特设立企业宣传展示区,组织国内外有关研发、高校等机构进行专场对接活动,促进双方技术、产能合作,欢迎相关企业参会。我们期待与您在武汉相遇!

一、征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

    电力系统动态稳定和控制;电力电子电路、控制及其应用;高电压与绝缘;分布式发电和主动配电网;

    电力电子器件、封装和系统集成;超导技术及应用;综合能源和优化;能量捕获和无线传输;

    电气化交通;可再生能源、系统和电力市场;电机及其驱动与控制;电力能源新技术;

    储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与应用;其他相关主题

二、重要时间节点:

    2021年1月31日    全文提交截止;

    2021年2月28日    全文录用通知;

    2021年3月20日    终稿截止和注册。

三、论文摘要及全文投稿须知:

投稿论文须是英文撰写且从未在任何会议、期刊及杂志等发表,严格按照IEEE标准格式,所有论文经大会技术委员会审核录用后,将被收录在IEEE Xplore数据库,并被EI检索。

详情请参看大会网站:www.cieec-conf.org

征文详情请参见附件。

附件: 2021 IEEE第四届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征文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