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寒假轮休值班安排
时间:2021-01-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教职工放假轮休时间

1月25日至2月24日。

二、学院值班安排及值班要求

(一)值班安排

(二)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到校到岗按点值班,保持通讯畅通,保持在岗并做好值班记录;

2.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3.值班人员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通知值班领导、责任人,及时处理。

三、安全提醒、疫情防控要求

(一)各办公室、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要做好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关闭电源,关闭好门窗;

(二)实验中心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假日值班制度,做好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假期实验室使用和安全管理工作;

(三)学生安全管理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学生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好假前学生安全教育;深入宿舍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四)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坚持做好健康异常、行程变动(离徐、返徐)、接触异常报告;原则上就地过节假、不跨省出行,如确需跨省出行,须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并经伍小杰书记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

四、廉洁过节假

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正风肃纪,廉洁过节假。


相关附件:

《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四十一).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