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力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王信用 点击数:

一、检查时间及地点

根据学校毕业设计(论文)进度的整体要求,我院中期检查时间安排在201942526日,具体分组、时间及检查地点由电气工程系与能动系自行安排,并请于422日前将分组情况、时间及检查地点报送教学管理办公室,学院将安排督导专家现场检查。

二、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

1.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包括查看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提纲和初稿、有关图纸、计算说明和实验报告等;每名学生要提交《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2. 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

3. 学生出勤情况;

4. 学生前期已完成工作的质量情况;

5. 存在的主要问题。

6. 请各系于54日前将中期检查总结电子文档发送至wxy@cumt.edu.cn,学院汇总后上报教务部。

三、其他

教务部将组织专家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上集中抽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任务书、指导日志等。

请各位同学于422日前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完成开题报告、英文翻译译文以及中期检查表的填写上传工作,其他相关支撑材料可以作为附件上传,同时按要求填写指导日志;请各位指导教师及时在系统中完成审核工作。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上一页: 2018-2019年度未测试的2019届毕业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电气类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