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与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2021-10-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19日,我院与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共建会议在泰开高压公司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与泰开高压董事长刘博为“中国矿业大学实习基地”揭牌。泰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泰开集团人力资源部、泰开高压公司、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泰开高压副总经理王兆珉主持。

泰开高压总经理汪建成再致辞中对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他提出,校企合作共建,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公司的资源与市场优势,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化,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他表示,今天的实习基地建设只是双方共建的开端,下一步,学院将和公司一道,在国家“双碳”背景下,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和技术攻关、创新创业等双方共同关注点,共同探索,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集团展厅及泰开高压的主要车间。

会议现场

泰开高压刘博董事长、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共同为基地揭牌

参观车间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