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动力学科研究生导师交流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2021年电力学院动力学科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在能动系会议室召开,能动系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饶中浩教授主持。

会上,饶中浩副院长围绕学院尤其是动力学科在2020年招生宣传、入学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他表示,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我院的生源质量、师资力量、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对全体导师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饶中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研究生院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2021年研究生工作的整体规划,对动力学科在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师发挥各自优势、锐意进取,使学院在“基地·交叉”、生源质量、人才培养方案革新、教学成果培育、培养模式创新、导师培养方式多样化、增强论文“创新点”质量、推进“导师小组”制度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此外,饶中浩副院长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导师培训。导师培训是提高研究生导师提升教育水平的重要和必要环节。通过参加导师培训能够提高导师综合能力和指导水平,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健全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

学院召开动力学科研究生导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