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黄毅入选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评审结果公示结果,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黄毅博士入选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受聘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岗位。

黄毅教授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技术论文10余篇,申报专利20余项,获12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授权7项,并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成果获得省科学技术二等奖、轻工行业奖励等多项奖励。主持/参与研发的6项新产品通过科技成品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另外主持参与了2项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编制工作。在项目工程方面,先后参与青海玉树州无电地区独立光伏工程、西藏尼玛县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工程、玉门三十里井子风光储电网融合示范项目、尼日利亚光伏离网储能电站等重大项目关键设备的设计与开发工作。

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工作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和高职院校技能大师队伍建设,为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和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推进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提供重要支持和制度保障。产业教授制度搭建了一个产业界对接教育界、创业价值对接创新价值的高端平台,实现了高校与企业创新资源的深度对接,有效地促进了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为推进科技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1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黄毅博士入选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