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宏湃国网培训来我院洽谈合作并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08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侯博文 点击数:


捐赠仪式

座谈会现场

58日,南京宏湃国网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湃国网培训”)何广会、王曦先生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并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院长郭楚文,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研究生、科研副院长韩东太出席捐赠仪式并参加交流。

何广会、王曦先生代表宏湃国网培训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3箱,郭楚文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同舟共济抗疫情,爱心捐助暖人心,郭楚文院长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规定发放和使用这批防疫物资,严格规范做好开学复课的各项工作,让捐赠物资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最大效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广会先生简要介绍了宏湃国网培训的发展历史,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国有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的企业,近年来,宏湃国网培训在国家电网校园招聘考试培训、国家电网新员工岗前培训等项目上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何先生对我院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合作。

郭楚文院长对宏湃国网培训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司领导关爱师生、服务社会表示赞赏。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我校大部分学生已返校复课,学习生活正常,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郭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基本情况,他指出,国家电网是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途径之一,我院将与贵公司加强战略合作,优化人才培养,实现双方共赢,服务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