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在校2020年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0-05-04 来源: 作者:侯博文 点击数:

为了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优秀的集体与个人,鼓励各单位和教职工以及全体同学在今后再创佳绩,中国矿业大学于5月4日在国旗广场举办了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我院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奖项。

颁奖现场

表彰大会上,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一项,学院团委书记卜永强老师荣获“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电气18-8班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电气18-8班团支部书记王瑜荣获“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电气18-2班等9个团支部被授予“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团支部”称号,能动19-6班团支部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庞晓文等26名同学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何水源等5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杨洋等26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夏涛等77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电力人在过去一年中勤恳工作取得的成绩,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的热情,激励大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