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03-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全面掌握开学3周以来学院在线教学过程中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电力学院于3月7日上午召开在线教学工作线上师生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老师、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谭国俊老师、学院副院长江国老师、各系正副主任、部分任课教师、教学办公室王信用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项青老师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老师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徐瑞东老师主持。

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就在线教学的整体感受、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学生在教学过程的学习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毕业班的学生同时就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其它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从反馈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学生认为在线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对在线教学的整体效果比较认可,但课程与课程之间、班级与班级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都存在一定的差距。同时学生代表也就同学们比较认可的教学模式、互动方法以及提高班级学习效果的方法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向任课教师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反馈,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和毕业设计指导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