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与青岛海尔能源动力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9-10-18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马小雅 马瑞辰 点击数:

郭楚文院长与柴纪强总经理签署了共建校级实习基地协议

徐瑞东副院长与邵凯副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合作双方合影留念

实习师生分享了暑期实习的体会和感想

1016日,中国矿业大学与青岛海尔能源动力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本次仪式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青岛海尔能源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柴纪强、海尔集团智慧务联生态圈人力资源总监姜巧、青岛海尔能源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凯、能源项目经理党贇飞、电力学院院长郭楚文、教学副院长徐瑞东、教务部实践教学办主任郭昌清、能动系系主任王利军、能动系副系主任何光艳出席了签约仪式,部分2019年暑期赴海尔集团参加实习的师生也参与本次仪式。

上午十点,仪式正式开始。伍书记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院长郭楚文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科情况、学院规模、学科发展及学生毕业去向进行介绍。接下来,柴纪强总经理对海尔公司的发展、企业成就、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校友党贇飞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实习基地工作,打造精品实习基地。之后,郭楚文院长与柴纪强总经理签署了共建校级实习基地协议,徐瑞东副院长与邵凯副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最后,实习师生分享了暑期实习的体会和感想。

本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中国矿业大学与海尔能源动力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体系的不断深入,校级实习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习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及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