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协举办“‘研’路有我,寄情与君”活动


时间:2021-12-24 来源: 作者:左冠宇 章竞宇 点击数:

工作人员进行信封的收集

优秀作品展示

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为了增强考研学生的备考信心,表达电力学子对考研学长学姐的关心与祝福,12月9日至22日,我院青协举办了“‘研’路有我,寄情与君”主题志愿活动,为考研学长学姐创作信纸与信封,表达对考研学子的祝福。

活动前期,青协工作人员通过各学院青协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通过扫楼发放传单等进行线下宣传,在活动群组织报名。报名完成后,青协工作人员在桃四服务台进行纯白信封的发放,志愿者领到信封后,在信封上进行以绘画为主要形式的创作,并且自行准备信纸,写上自己对考研学子的祝福。12月19日与20日晚,工作人员在桃四服务台进行信封的收集工作,并进行志愿者作品的登记,信封收集完成后,青协工作人员对收集到的信封进行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在公众号上进行优秀作品的展示。最后,工作人员在宿舍楼里将志愿者创作完的信封送到各位正在备战考研的矿大学子手里,完成祝福的传递。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增加了备考信心,给广大绘画爱好者们与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锻炼了大家的创作能力,加强了矿大各年级学子之间的交流,推动了学校和谐氛围的营造,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志愿精神。研路有我,一路同行,衷心祝愿考研学子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