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十一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时间:2021-12-23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左冠宇 章竞宇 点击数:

沙龙现场

靖俏老师给同学们讲解留学有关问题

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三十一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新东方英国部咨询顾问靖俏老师主讲,电力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靖俏老师给大家分析了当今考研的形势,并向大家提供了当今考研严峻形势下的新出路,即出国留学。靖俏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国外留学的现状,向大家展示了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100强学校中各个国家所占有的比例,给大家分析了国际升学与国内升学的薪资差异以及国际留学生的就业现状。此外,靖俏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英国留学以及澳洲留学的有关事情,给大家对比了中英研究生的差异,分析了英国澳洲留学与在国内读研在学制方面的不同。作为经历过英国留学的前辈,靖俏老师也给大家讲了英国的一些风俗习惯以及英国人对品质性格的追求。在提问环节,靖俏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大家关于出国留学中雅思考试方面的有关问题,给大家普及了雅思托福的知识。

本次沙龙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了解未来新出路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有目的性地进行未来的规划与展望,也开拓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引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