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宿舍环境,从我做起—— 我院组织开展“爱心广告盒”活动
时间:2019-12-19 来源: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安装广告盒现场

为美化宿舍环境,减少工作人员清理宿舍广告的负担,1111日至1217日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爱心广告盒”活动。

活动准备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完成了本次活动的爱心广告盒和活动海报的设计,并在媒体公众平台上积极宣传此次活动,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活动进行期间,我院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志愿者们开始进行广告盒的安装工作。安装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出互帮互助、不辞劳苦等精神品质,安装工作得到了宿舍学生的大力支持。安装工作结束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时对各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整理汇总,并总结了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的宿舍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更彰显了我院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