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电气19-7班团支部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时间:2019-12-17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李伟东 李璐 点击数: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彻落实,立体式运用爱国主义教育优质资源 ,电气19-7班、电气19-5班、电气19-6班和能动19-7班共同于12月15日在博学楼二号楼B204组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纪录片。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含义,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接着开展与“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相结合的观影活动,主持人播放《我们走在大路上》纪录片,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观影结束后,主持人阅读影评,并对大会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加强了团支部思想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各团支部之间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对思想建设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