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开展意见箱安装活动
时间:2019-12-17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梁苗苗 点击数:

 

同学们正在安装意见箱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对学院工作及学校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12月15日下午2点,电力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前往电力学院19级宿舍楼安装意见箱。

本次意见箱安装分别分布于竹苑四号楼B区3楼,杏苑二号楼A区、B区七楼,杏苑一号楼A区七楼,松苑四号楼B区一楼。成员们于15日当天下午于二食堂广场集合,进行意见箱的分配与院徽的粘贴,随后分组在宿舍楼中进行安装,为方便大家反馈意见,意见箱的位置安装在宿舍楼进楼的墙边。活动后期相关负责人会定期取出意见箱中的意见,着手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广泛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共建美好校园。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院更快、更准确地听到同学们的心声,真正关注学生所需,也有利于学院各方面建设,广泛征求意见,集群众之智慧。现阶段意见箱遍及电力学院大一到大四的所有宿舍,希望大家好好利用意见箱,携手共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