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激情绽放—电力学院获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9-12-10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石礼栋 王晓鹏 点击数:

 

合影留念

121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于南湖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电力学院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午九点整,各个学院代表队提前到场彩排热身。下午2点,主持人介绍比赛内容形式:比赛依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公开示分法进行评分。比分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取中间平均分,确定名次序列。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电力学院代表队第六个上场表演,参赛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踩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电力学院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下午4点,表演结束,评委们在现场进行点评打分。赛后,电力学院拉拉操队伍合影留念。

电力学院积极参加的本次啦啦操大赛,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更有利于展现电力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