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开展关于落实“三到一构建”推进工作大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邵锐昂 李璐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2日晚7时,电力学院团委宣教部在博学楼四号楼A101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实施”三到一构建”推进“工作到支部”计划的会议。电力学院团委书记卜永强老师团委副书记冯锐、陈博昊青协活动部部长张圣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汤钰出席了本次会议,18、 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团委副书记陈博昊向各年级团支书细致阐述了《关于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实施<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三到一构建”推进“工作到支部”计划>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首先,他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对文件中活动内容的安排和领导小组的分配做出了具体的说明。随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进行了相关的活动安排。陈博昊在会议中指出,各团支部应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的总体要求,加强我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并强调,实施“三到一构建”推进“工作到支部”计划旨在破解“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两大战略课题,为此,会议要求,各团支部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方案实施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推进计划,以创新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并及时做好宣传总结,加强团组织内部的思想建设,从而更好的进行团支部的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各团支书对于“三到构建”推进“工作到支部”计划有了更为深入了解,在之后活动的中能够充分围绕通知进行实施,更好地响应院团委号召,完成团支部建设。